esball

新闻资讯

加强业务交流 共促高质发展 纪学成一行赴北起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9日,esball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带队前往北起院展开实地学习调研。北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热情接待。


  纪学成一行参观了北起院展厅,深入调研了北起院历史沿革、业务布局、行业贡献、核心技术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特别对北起院发挥战略引领作用,强化业务聚焦、增强核心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体路径和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纪学成介绍了esball智能总体情况、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对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方向和设想。


  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液压装备、数字化转型、润滑服务方面的业务合作联合研发、工程应用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北起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武胜,董事会秘书、财务副总监张巍,物流仓储工程事业部、研发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esball智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相关经营实体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