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

新闻资讯

esball智能党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 2024-03-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4日,esball智能召开委会会议,通过“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体研究并通过esball智能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公司的新使命新定位,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振奋龙马精神,铆足干劲,努力做好2024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公司2024年工作会部署,对标公司“十四五”11123发展规划,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以进促稳,聚焦“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着力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持续推动esball智能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企业改革,着力解决制约企业运行质量提升的重要问题。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工业五基与智能制造两大领域,强化主业管理,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持续聚焦主责主业,要着力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深入推进总部价值创造工作,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到国企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以“开年即开跑”的姿态,全力冲刺一季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确保实现“开门红”。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和聚焦战新市场,对优势成熟企业,抓住时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发现更多机遇,实现自身更好发展。要强化形势研判,洞察政策走向、行业趋势,并充分抓住政策红利,用足用好。要强化目标引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逐级分解压实考核责任、量化任务分解、实化工作举措,围绕既定目标作出周密部署,制定硬招实招,挂图作战、月月督战。要以全面预算为统领,做好年度-季度-月度预算计划,强化管控,推动企业提质增效。